今天的產檢就是跟醫生約時間
約定好了 5/28 下午辦住院催生
預計 5/29 讓虎寶寶出
離開醫院時還打了電話通知娘跟秀珍明天準時上班
沒想到, 回到家吃完晚餐
羊水破了....
嚇的我用有生以來最的速度洗頭洗澡
跟趙'r 又開車回新光
產房護士先取了尿液去檢驗
確定破水趙'r 就忙著辦住院手續
填資料、買便盆
而我就一直待在待產房剃毛、灌腸
再也不能下床直到生下虎寶寶 
 
我一直的狀況是開指也沒有感覺
晚上約10點開始注射肌肉鬆馳劑、催生藥
讓子宮開始 3~5 分鐘規律收縮
中間一直有護士來確認開指狀況
到 5/27 凌晨四點半前一直都維持開 3cm 多
而我只保持口乾跟超想睡的狀態
但....一過四點半
第一次陣痛讓我整個清醒過來了
這是怎樣啦....
我想或許這個痛對其他媽媽來說應該算是還能接受的吧
可是我卻開始想打無痛分娩了
痛個二次三次我就請趙'r 去拿單來填了
我真的很怕痛咩~~
 
沒想到...
真的都沒辦法讓人預想的
那天殺的麻醉師居然去開緊急手術了!!!!
護士一直來教我要呼吸調整來渡過陣痛
因為這時還不能用力抵抗陣痛
這...這...真是太為難人了吧!!!
一直到早上七點多
那該死的麻醉師終於現身了
可是卻因為我後面的進展太快
已經快全開了
不適合打無痛了
而他只是來跟我解釋不能打了
那時我只想罵髒話
我已經痛到快抓狂了
沒法形容的痛!!!!
 
快生了不見得是解脫了
另一個層次的辛苦正要開始
護士開始要我在陣痛時學著用力
要用力把虎寶寶擠出來
這時誰也幫不了我
憋氣用力再用力
腰酸到快斷掉....
 
時間對我來說都沒有感覺了
最後只覺得陷入一片空白
似乎是用力時間過長吧
醫生終於決定進產房了
空白中又似乎清醒
清楚明白看著護士切開會陰部
怪了.....七百度的近視眼理應看不見的
下刀知道痛卻不會哇哇叫
後在我痛到連呼吸都快停了
醫生加了吸引幫我把虎寶寶拉出來
 
一片混亂一片茫然
著趙'r 進來又出去
寶寶放在我胸前
可我卻只顧著跟醫生喊
你又在幹嘛??很痛啦!!
醫生伯伯很不高興的回我
縫傷口啊~~不然不要縫啊....
邊交待護士給我一針
後來等我清醒又回到了待產室
 
麻醉劑總讓我昏昏沈沈許久
醒來已經在病房了
若不是傷口仍痛著
彷彿經歷一場很不真實的夢
感覺很可怕
可是真要再次形容那生產的痛
又覺得可以承受
難怪人家說 "生孩子沒記憶"
三天就忘光了
只記得....
我多個兒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