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寶寶開始翻身
除了拼命翻之外
睡相也開始不一樣了....
 
之前頂多是躺平旋轉 ±30°
現在是到處位移 + 仰睡、側睡、趴睡
越翻是越有心得了
 
清晨翻呀翻的....
就掉下床了
剛好就擠在我跟床墊的中間
自己翻下床還給我哇哇大哭
哄一哄再
沒多久又翻到我身上來
又閉著眼睛哇哇哭
我一起來
虎寶寶馬上翻身變趴睡
 
ㄟ........
你娘我都把床的位置讓給你了
連床下你也要霸佔呀~~
 
你這睡相倒底是像誰啊??
你的虎阿嬤又要開始擔心了啦~~
一定會把你娘我釘在牆上
不可以把你給摔著了
唉呀呀~~
你乖乖睡啦~~
不要再剝奪你娘那短短的 4.5 小時睡眠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