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媽媽朋友都告訴我
要珍惜寶寶在肚子裏的日子
那時實在粉難體會
現在....
超懷念帶球跑的日子喔~~
 
近二個月來
每天就是跟寶寶奮戰
超想逛街晃晃
就算是 7-11 也 OK
但實在是粉難達成
每天用體力耐力跟時間賽跑
尤其當寶寶不配合的時候
不分白天晚上不睡
整天掛在身上
超抓狂的!!!!
 
很容易理解產後憂鬱
就這麼窩在小房間
面對無法溝通的小小毛頭
我想真的只能跟著哭了
還好我化悲憤為力量
偷偷打了虎小子幾下屁屁發洩
還害我被娘唸了好幾句
嗟~~
 
乖乖的時候很可愛
睡睡的時候很可愛
但嘛要哭咩~~
直很可愛不好嗎?
唉~~想想而已啦~~
 
小子....
你害我沒勇氣生妹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