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伯伯的內診一次比一次痛啦~~
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才要生
說我開三指了耶~~
在我看來是醫生伯伯硬把二指撐開變三指吧....
超痛的啦~~
人家慢慢開都不痛啊....
可能虎寶寶出爐的時間很接近了
坐上了內診椅時
直覺的說出....可以不要生了嗎?
 
醫生伯伯趁我還在內診間時
跟趙'r 說
" 看這樣子....你最好給她打無痛 "
" 要不你的手要戴鋼鐵人的手套 "
" 不然到時會被捏到嚴重瘀青 "
 
ㄟ....
生產的痛應該大於瘀青的痛吧....
那我現在要開始練握力啦~~
臭醫生伯伯!!
 
以前硬拖著哩歐弟陪我坐大怒神
看著一直升高而變小的景物
直喊著....我可以不要坐了嗎?
放我下去啦~~
明明很怕高卻想坐大怒神
現在突然出現這種感覺
我明明很怕痛卻要生小孩
可是....
都到這種時候
可以不坐、不生嗎?
唉~~我果然是奇怪的人
 
虎寶寶現在
頭圍 9.26 cm
體重 2860 g
腳長 7.11 cm
腳長是屬 40W+5 的尺寸....果然是" 落腳ㄟ "
超音波上看到寶寶有脹氣的產生了
代表的是....消化器官也成熟囉~~
但擔心的事又多一件
怕寶寶吸入胎便
所以醫生伯伯下了最後通碟
下週產檢日還沒生的話
隔天就一定要催生了
唔....好可怕喔~~
 
醫生伯伯說
現在要讓子宮頸變軟
寶寶才會更下降
上方才有空間增加宮縮
不然以我現在都沒任何產兆的情況下
就得用催生了
催生有二種
一種放藥讓子宮頸軟化
一種就是打針的了
 
最後一招就是找趙'r 幫忙了
因為精液裏含的前列線素
也可以幫忙軟化子宮頸
ㄟ....醫生伯伯
怎麼你的方法都跟別人不一樣啊....
還是說是偏方啊?
怪怪的耶~~
 
虎寶寶乖哦~~
乖乖再待個二天
就要準備出來了哦~~
連醫生伯伯都把通行證開好了
大家都等著看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