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伙著迷在玩 facebook
一個交友溝通平台是不足以吸引我的
主要是它附屬的許多小遊戲程式
farm town 是在我許多小遊戲裏最後加入的
主要是因為它是英文版
怕怕呀~~
 
經過同事的教學
好像也沒那麼難
反正也是一狗票中式英文滿天飛
所以囉~~怕啥~~
短短時間內給它ㄍㄧㄥ到 27 級
點到手快斷掉....
 
現實生活中辦不到的事
在虛擬遊戲中慢慢建設出屬於自己的獨特農場
雖然是遊戲
但也展現出我龜的一面
中間那塊一直沒有 fu 該如何去架構
之前的蓄牧區及休憩區也是停擺好久
原先是想等全部定位再將全貌 PO 上來
不過我龜的速度實在沒個準
想想還是先 PO 好了
 
 
中間那個小小人就是我啦~~

有沒有給它粉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