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WAFER 沒法做進貨登錄耶~~找不到採購單, 應該是採購單沒做確認
採:喔
.
.
.
.
採:好了, 關於這個問題以後請找我的主管哦~~
我:為什麼是我直接找妳主管?
採:因為我的工作都做完了呀~~簽核確認是主管的工作呀~~
         所以妳的前一關是他呀~~有問題請找他
 
我咧!OOXX咧!!最好前一關是這麼算的啦!!!!
 
偏偏呢....人家主管也認同直接找他....但!
 
姐:那請在採購發出貨通知時就 CHECK 採購單是否簽核確認
主:貨進來再通知我確認就好了
姐:這樣會造成不便, 一批貨進來還要等
主:那沒辦法
 
這一窩子人腦袋是怎麼了?
採購單確認不是應該在文件簽核過就得做的事嗎?
為了方便改東改西的
所以一直都是延後確認
而現在居然搞到要後段來催著做確認動作
還一付理所當然
好似後段多麼刁難一般
真的是讓人無言再無言........
 
我想有一天我會連" "都叫不出口了....
媽的!真想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