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神奇採購放產假回來了
才沒幾天又給我對上了....
人家我只是要做個單純的電腦進料作業耶....
一分鐘的工作變成半小時.... 疑惑
 
我:我沒法做進料驗收被系統卡住了, 妳採購單上生產料號欄位應該有問題
採:唔....嗯....妳這麼講我沒法知道什麼問題
謎之音:很好! 上班半個月還沒進入狀況!!
 
我:所以才要妳去查呀~ 我覺得應該是漏 KEY 了
採:那妳找 MIS 查
我:找 MIS 查....那要結果是妳漏 KEY 那不好笑了?
採:我沒法查
我:好!!!! 我去查給妳!!!!
謎之音:媽的! 最好自己的單子沒辦法查出原因
 
我:是妳的採購單上的生產料號欄位沒 KEY , 所以卡住了....
採:........ (無聲)
我:就採購單上右下角那個生產料號的欄位
採:咦? 那個是直接轉資料過來的, 所以我不會 CHECK 到那個欄位
我:那請妳跟前一關請購者講, 請她補資料
採:妳去跟 PC 講, 資料是她 KEY 的, 我只是轉採購單, 不是我的問題
謎之音:OOXX咧~~最好都沒妳的事啦~~自己的單可以不用核對啦~~
 
我:應該是妳要去跟妳的前一關講吧? 而且以後妳看到這欄位沒 KEY 就要反應了呀!
採:那妳要請 MIS 防呆呀~~
我:那也要是妳或 PC 去跟 MIS 提需求啊! 怎麼會是我去咧!!
謎之音:天啊~~我到底在跟什麼東東對話啊????
 
謎之音:啊最新報導不是說孕婦應該是變聰明嗎???? 唔....一定是報導有誤!!!! 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