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
在工作上總會努力克服
至不惜土法鍊鋼的去完成
一切只因好強使然
即使是不熟悉的領域範圍
也不要讓人來說一句否定的話語
但身體心理總是最誠實的呈現
睡不安穩又連著幾天的惡夢不斷
不得不承認抗壓性真是差啊!
 
夢中血腥卻不見紅
伴著專鋸女人手的女魔頭
手指、手掌或半節手臂長的手
不管哪一截她總是慢條斯理的鋸
又小心翼翼的包裝完整
好似對待精品般
而最後正在被鋸的女人
居然慢慢甦醒
情勢一個大逆轉
女魔頭已被砍的倒地不起
而一直站在旁邊的我
淪為被獵殺的第二號人物
我抓著外套及包包拼命的逃
跑的我喘噓噓、上氣不接下氣
呼吸急促的不舒服感
讓我從夢境中清醒過來而逃過一劫
清醒後呼吸才轉平緩
只有一個念頭........
跑的好累喔!!
怪了?
夢境中的急促呼吸居然會影響著現實的生理反應
那萬一夢到不能呼吸呢........ 吐舌頭
 
記得以前的工作都是超忙的
而這次只是在非常淡季時多代理了一個外包工作
怎麼就不行了呢?
真的安逸太久囉~~
太久沒操
一下子把自己繃太緊
可是一個完全陌生的領域
系統文件跑單都還小事
專業知識經驗上可就是沒法惡補出來的
再碰上她的部門主管一點也不幫忙時
唉~~我能不挫咧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