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不爽的
尾牙表演節目
五個人上台
明明努力在練在跳的就我們三個
道具購買製作也是我們三個
怎麼好似功勞都是孕婦的
那我練那麼辛苦但嘛!!
你們練跳很容易
有沒想過以我的水平
要練到跟的上你們
我花了多少時間在練
只是為了不要拖累大家
現今
孕婦的動作、要做的事
越來越少
功勞還越來越大
什麼狗屁加分啦!!!!
那我隨便玩玩就好了啊
X
 
P.S. 姐....別只唸我
        妳更應該知道我得克服多大的恐懼感
        她感冒....我不也感冒我也沒吭聲啊
        我的努力是一坨狗屎
        我沒妳那麼大氣我就是平衡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