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為人妻....
最多人問的便是適應不適應
怎麼定義適不適應呢? 轉動眼珠
畢竟不是自己生活了三十多年的家
畢竟不是自己稱王的生活空間
一定有著許多許多的不同
會感到困擾嗎?
以現階段來看倒還好
但長期下來也是個未知數
 
新手....代表著許多的無知
沒有經驗值來幫忙
洗碗、洗衣、掃地、拖地都還好
煮飯這事可難了
沒下過廚的我
可是無知到了白痴的程度
沒有基本觀念
不會煮也不好意思不幫忙
可又能幫啥呢?
二姐讓我切豆干跟豬肉
我沒怕著....倒嚇到二姐
只因二姐覺得我拿刀有點可怕 吐舌頭
我倒覺得是刀不好....難切呀!!
我娘要求的刀可都得超利~~
二嫂讓我切柳丁
在家....我切水果也很厲害呀~~
但就是趙' r 家刀不好咩~~
難切就是慢跟醜呀!!
二嫂又進來交代隨便切就好....
我真的很隨便在切呀~~
奇怪了?我又沒拿尺量....看起來很認真嗎?? 挑眉質疑
 
說真的, 以前從來沒覺得娘煮飯時我得幫忙些什麼
現在卻覺得人家沒有義務煮給我吃
娘啊~~嫁人之後發現妳好愛好愛我的
而我也好愛妳哦~~ 紅唇
 
P.S. 果然還是不愛油膩, 不愛吃更不愛碰 疑惑
        廚房........好想當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
        那是不是就可以免了"煮"這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