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果然是件辛苦又無趣的事.... 疑惑
一早要起床接新秘、畫妝
一些的"中國固有文化"更讓我想抓狂
那紅色系的指甲油讓我不自覺脾氣一直上來
只好請弟弟快馬加鞭去買去光水回來
全部卸掉
是誰規定一定得擦紅紅的啊?
我就覺得不擦指甲油的手漂亮多了 歡樂派對
小姑姑還一直叫我補回去
怪了~~不是新娘子最大嗎? 挑眉質疑
新娘子說了算!!
那新房裏也只有那小小喜字是紅色
(喜字還是被偷偷貼上的....)
被被是駝色+深淺咖
那門簾更是可愛的粉藍色哆拉A夢
看了心情就粉好
畢竟睡的人是我吧~~
 
被送出門果然是難過的
本來還跟伴娘、新秘有說有笑
一轉頭看到大姑姑已經哭到眼紅鼻子紅的
氣氛一下轉變
還沒拜別父母就開始哭了起來 不甘啜泣
娘哭到淅瀝澕拉
坐上禮車我只想回家
 
到了新家
過爐火、坐同心椅、拜祖先、吃幾樣甜到不行的東西....
之後就是無聊到不行的漫長等待
等家裏的人來探房
等著之後到喜宴會場秀禮服
 
喜宴過後
回到家還得忙著收拾環境跟卸下我這一身
卸下那大花臉、清洗那滿頭髮膠的頭髮、然後洗個香香熱水澡
還好的是
當我處理完自身
我那親愛的老公已經把環境都處理完畢
只差他自己了
 
很累卻很難睡
不習慣的床舖
不習慣多一個人
看著床舖旁的娃娃跟木板
好想滾下去睡喔~~
想我家的人
想我家的狗
唉~~辛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