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週末假期就忙著打包我的家當
說真的厚....比上班還累 傷心
 
娘說先打包一些日常生活用上的就好
可我老覺得我那些小玩意兒沒跟著跑就是少了什麼....
所以我的第一箱行李就是
    哆拉A夢S
    豬仔S
    公仔S
    娃娃S
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打包行李真的粉慢....尤其是我
邊玩邊回憶....玩完了再包....真的很........ 蝸牛
所以啊~~整理了老半天還是冰山一角
 
開始整理後才發現
東西真的很多耶~~ 害羞
櫃子多, 書多, 衣服多, 小玩意更是多多多
現在房間像世界大戰過後
炸過的地方就東空一點西空一點
什麼都想帶過去
畢竟陌生環境裏多點熟悉東西
感覺安心點....
 
打包行李只是秏時
真正辛苦的在後面咧!!
到了伯爵....我的媽呀~~
從 B1 停車場上 3 樓
3 樓再走內樓梯到 5 樓
搬著重物還得要爬 6 層樓....
讓我死了吧 不甘啜泣
走個二趟直接趴地不起....汗水狂流...喘到沒法講話
只能一直默念為什麼沒有電梯啦!!!!
我終於明白趙'r 家的人為什麼都是一隻隻的土雞了
我這隻飼料雞勇闖土雞城
嗯....還是找土雞跑腿好了 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