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晚上我家那又放煙火鞭炮了....
那忘了長膽子的糖糖又到處亂竄
那肌肉抖到快抽筋
笑死我了 開懷大笑
不是我沒姐姐愛
而是她真的抖到很搞笑耶~~
整個表情超級委屈的
對照那老神在在的乖乖
實在是很強烈的對比
咦??怪了....
怎麼妳平時欺負乖乖的魄力到哪去了呢?
 
從沒看過那麼膽小的狗
一直黏在身邊
看電視、走路、洗澡....
連睡著也要黏著
平時上樓是要被娘扁的
此時
即使娘出面也不肯妥協
硬是要窩著
好吧~~幫忙跟娘求情
 
沒想到........
竟讓我不得安睡 咬牙切齒
臭糖糖!!!!
好歹姐姐我也讓了半個床板給妳
妳何苦睡一睡想到就爬起來運動咧??
運動也就算了....
但嘛一定要爬到人的身上來踩
然後再睡回妳的大頭覺
而我只想踹狗
也不想想妳這小妮子有10多公斤重耶~~
踩胸、踩頸、踩頭....
妳是蓄意謀殺啊~~~~
姐姐我隔天還得上班賺錢錢給妳買零食耶~~
一點都不知感恩
 
混小子!!
反正妳哥要回國了
下回妳找哩歐哥哥去吧~~ 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