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是什麼東東呢?
有看過亂馬1/2的人應該都知道
那亂馬碰到冷水會變成女亂馬
而那良牙遇到冷水則變成超Q小黑豬
 亂馬.jpg  良牙.gif  小P.jpg
我老是會在主角之外
不自覺的再挑一個配角來喜歡
當良牙時的超級大大路痴
當小P時的色色幸福樣
老是窩在小茜軟軟胸前
真是好命~~~~~~ 開懷大笑
 
言歸正傳....
今早到了辦公室
突然發覺我的小P又不見了.... 不甘啜泣
小P匙圈.jpg
這隻可難買咧~~
雖然那橂型店老闆都一直還存活在萬年裏面....
還賣的是超土匪價 NT$300
持續n年終於在去年肯NT$250賣我
可是依我的折損率來看
實在是很傷呀~~
重點是....這n年下來老闆庫存不多了
我想....找個時間去給它殺一殺價全包了好了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