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蜜颱風又讓我們賺了一個颱風假 開懷大笑
颱風天我家有個不成文規定
那就是誰都不准出門
但!!只要帶著我娘就可以到處 PAPAGO
一早
我娘就吵著我爹要去看海角七號
好不容易盧到中午我爹才勉強答應
一到美麗華
哇~~人比上回多一倍以上
當然囉~~
這回是買不到票的
老爹可樂的咧
不用花錢錢....
 
謎之音:老爹啊~~你是幾百年沒上戲院看電影了啊??
                 哪裏還有票價 150 元的啊.... 挑眉質疑
 
可都大老遠跑來了就晃晃唄~~
沒想到晃沒半小時
人多 + 室內循環空調 + 到處都是香料味
老爹說他不行了....頭昏 目瞪口呆
唉~~把他帶到二棟樓間的中庭
安置在那聽街頭藝人演唱兼休息
我跟我娘再晃去買吃的跟喝的
就陪我爹坐在中庭培養氣質
 
老爹啊老爹~~
又給你混過去了....
出門半天一毛錢都沒拿出口袋耶 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