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弟
沒想到你居然比我早離開家一步
還是以這麼迅速的方式
連我結婚你都不在....好樣的
我可是你唯一的老姐耶~~
 
嗚~~人家捨不得你離家那麼遠啦~~ 不甘啜泣
之後一年誰陪我去打撞球啊? 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哥哥~~~~誰來讓我在外人面前裝妹妹啦? 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有空記得搞點自拍PO上網
我會秀給娘看的
不然偶而打個電話回家
我想娘會很樂意付那國際電話費用
 
如果真的有需要
千萬別顧著你那獅子的驕傲
別忘了老姐現在背後有金主支持
絕對可以救急的
 
澳洲....天高皇帝遠的
自身健康要注意、安全要特別小心
有錢開車更要小心再小心
別撞到袋鼠吶~~
 
想講的很多....但再講下去你又嫌囉嗦
結論一句話....
有事沒事常打電話回家啦~~
 
祝你有操到但不會操翻掉 吐舌頭
祝你交到一群友善真誠的異國朋友
祝你有著豐富多采多姿的遊學生活
 
記得啊~~你老姐我的伴手禮是........一隻羊
咩~~咩~~ 黑羊
 
P.S  乖乖、糖糖一定也會很想你的 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