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們對於我的感情事還真是好奇
一直問一直傳 (沒得到正確答案還能傳是怎樣啊! 咬牙切齒)
對於這事
講好聽點我是搞低調
講文雅點干卿底事
講難聽點干你屁事啊!!
不要覺得我乖戾
而是我真的很煩煩煩煩!! 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或許多數人不能理解
明明是喜事但嘛搞到這麼神秘
可是我的情況不同呀~
二人在同一家公司
在公司不認同的文化下能不低調嗎?
 
不是不把大家當朋友
而是公司內的八卦網實在是太可怕了
許久前曾親身試過
早上放個關於自身的八卦
不用半天已經轉一圈回到我身上來了....
這叫我如何敢說呢?
 
關心跟好意我收到了
但能不能也體諒一下當事人也有不能說的密秘呢?
不願意講代表有一定的難處
誰願意搞到像見不得人啊!!
別再傳了....饒了我吧!!!! 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