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時國小同學嘉凌要結婚時
我告訴她....我覺得有失落感, 心情有點低
 
就在昨天聽到草莓對我說了相同的話
感覺真的很奇妙
當然心裏也不好受
因為我懂
 
或許男生不能理解這是怎樣的心情感受
女生感情好到手牽手逛街、一塊上廁所
電話約著陽明山喝茶、堤防談心事、淡水聽浪灌啤酒
尤其18年的感情
回憶更是數不完
記得........
半夜趕赴堤坊調解, 回家卻被鎖在門外
需在不吵醒我娘的狀況下爬鐵窗進家門
記得.......
堤防吃吃喝喝累了
三個人回我家硬是擠一床睡
害我熱到睡不著只好在12月天到地板上去冷
 
結婚....這老朋友當然是在的
但就是會有所不同
再也沒法子隨call隨到
睡一塊....我想會更難吧....
越搬越遠........
從五分鐘路程變成了現在的二十分鐘車程
以後會是多少的車程呢??
 
草莓~~以後妳要記得飆來看我哦~~ 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