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娘說:買台新機車讓妳帶去吧....舊車就報廢去好了。
這事讓我苦惱了好一陣子....
 
話說小黑足足跟了我十二年,年少歲月這黃金時期都是由小黑在陪伴著,
陽明山散心、金山吃鴨肉、北海岸喝咖啡、淡水聽海浪、三峽尋古地名、樹林敍友誼....
求學進修中及每日上下班更是從沒讓我吊在路途中跳腳過,
呵~~一直以來都是安安靜靜的陪著我吶~~
報廢....還真的是不捨呢~~不甘啜泣
 
猶豫再三猶豫,加上未來老公的支持....
親愛的小黑,你要加油哦~~未來的日子裏還是少不了你的陪伴的~~
還有啊~~最重要的一件事........12歲生日快樂!!  生日蛋糕

IMG_2593IMG_2594

 
有品牌偏好的我,新任伙伴當然也會是 YAMAHA 的啦~~
新伙伴GTR....看起來兇兇的黑G仔
以後也要麻煩你照顧我這路痴囉~~  動畫快遞
 
IMG_2595IMG_2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