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一大清早 6:20 鬧鐘準時起床,梳洗整理買早點,玩著糖糖,就等著趙先生開車來接姑娘我了。
 
開車前往米蘭,抵達時離 8 點預定時間還多了 15 分鐘,看著小公園有鞦韆耶~~還跑去偷玩了一下才甘願進米蘭。吐舌頭
照型師已經到囉~~正等著我呢~~呵~~真是準時。
安安靜靜、氣質很舒服的家嘉今天一天都會跟著我東跑西跑的,要有漂漂美美的外在就得靠她了呢~~
喔~~My God!這妝還真是久咧....硬是讓我坐上二個小時....塗塗抹抹終於變裝完成。戴太陽眼鏡
 
攝影師 江'r&喬'r 燈光師 瑋瑋 照型師 家嘉 趙先生跟姑娘我一行人浩浩蕩蕩出發囉~~
今天的路線呢....美術館→大佳河濱公園→雙溪瀑布→陽明山(花卉中心、蓮花池、樹林、竹子湖)→米蘭
 
第一站美術館........的邊邊角角目瞪口呆 完全想不到的地點....好吧!就上場囉~~
咦?不會吧....居然是要打扮美美的我抱著裙擺跨欄杆&爬牆....疑惑
唔....算了~~反正我本來就不是淑女,爬就爬唄!
好不容易就定位,風大的咧!舖好的裙擺拼命往我身上飛........大伙一陣手忙腳亂的開懷大笑
 
第二站大佳河濱........喔喔~~原來整面牆都爬滿植物的點是在這呀~~
呵~~沒拍過還真的不知道是這麼玩的呀~~
 
第三站雙溪某一被封住的瀑布........穿著白紗禮服翻山越嶺,我想這還真印象深刻呢!
有溪水真好,連荳娘都自動入鏡呢~~真希望這張會讓我挑上開懷大笑
在這江'r一直問「ㄚ君啊~妳真的沒有厚?小心別摔著了....」
厚!就講沒有咩!人家只是小腹胖胖....但嘛醬嘛害羞
 
第四站花卉中心....終於是第二套衣服了.....
可是姑娘我已經不耐煩了....但嘛一直叫我笑呀....
就是笑不出來咩傷心
 
第五站蓮花池........換了第三套衣服....忍耐呀~~
當聽到「ㄚ君~可以離開原地....」我多興奮啊!!走甘那飛ㄟ
奇怪耶~~但嘛男生不能當主角啊~~我只求我能少照一點呀傷心
 
終於終於....外拍的最後一套了....天吶~~快放過我吧~~
樹林中拍了一些,之後轉到竹子湖花田
事情就這樣給它發生了....
在花田中風又大....獅子頭一直給它往前飛,偏偏又不能擋住臉
我撥到脾氣都快控制不住了咬牙切齒
偏偏攝影師燈光師耍寶三人組還拼了命的喊
 
「老公把ㄚ君啊抱起來」
「ㄚ君~~~~~~~~~笑開點~又憋了」
「ㄚ君~~~~~~~~~笑燦爛點~」
 
聽到「笑燦爛點」我整個情緒突然崩潰!開始哭的浠瀝澕啦的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為什麼一定要笑咩?聽了一整天的笑燦爛點好煩喔!
好委屈哦!笑不出來還硬要人家笑........人家又不是賣笑的........
這一哭嚇傻了一票人害羞
江'r !你嘛幫幫忙!在我好不容易止住哭泣,居然跟我說再拍個二張好不好目瞪口呆
當然不好啊!!
好吧!那打道回府好了........誰知.........
花田小徑回頭走時
姑娘我沒心情留意週遭環境.....被鐵門杆暗算了腦袋瓜子
哇~~我怎麼這麼衰啊~~
當場蹲下來又痛哭一場.....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二次嚇死一票人害羞害羞
趙先生整個人也是呆滯嚇傻了....因為他是頭一回瞧見我哭....還是這麼無厘頭的哭法咧~
乖~~嚇習慣就好了咩~~
 
回米蘭路上努力回復情緒........還有二套內景等著我呢!唉!
最後總算努力給它在9 點多拍完了!耶~~萬歲萬萬歲~~
走出米蘭大門,只有一個想法.....拍不滿意重拍....
不!不!不!我一定會讓那些照片都是滿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