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閉關一年多後

久違的旅行

為了看同學的牧澤寶寶

雖然只是短短的二天一夜

但也讓我小小興奮了一下

考慮到寶寶跟冰磚的問題

所以狠下心來回都訂了高鐵

早鳥七折還是貴!貴!貴!

NT$1490*0.7=1040.- (一人單程)

 

一早騫騫喝完奶

行李背著先來去吃早餐

騎車到東湖捷運→台北車站轉高鐵

和同學會合

頭一回搭高鐵的騫騫

居然跟邵剛玩到不亦樂乎

睡覺時間都玩過去了
DSCF4490.JPG  

 

到高痽吃飯真是舒服

地方大東西多又不貴

最重要的是還有免費停車場呢~~
DSCF4499.JPGDSCF4498.JPG

騫騫雖然先吃了粥

但還是跟著咱們又大吃一頓

不過真的撐太久沒睡了

前一刻還在吃吃笑笑的騫騫

下一刻就趴下去睡著了

好可愛喔~~  893.gif  
DSCF4493.JPGDSCF4495.JPG

 

吃飽讓弟回去餵奶

帶著騫騫前往蓮池潭散步去

龍虎門春秋閣

咦??

就這樣啊....
DSCF4513.JPG  

規劃出來的自行車道還蠻好走的

不像台北自行車盛行到多如螞蟻

騫騫散步的很開心

不過好熱呀~~

走到騫騫汗如雨下
DSCF4511.JPGDSCF4516.JPGDSCF4518.JPGDSCF4523.JPGDSCF4522.JPG

 

回頭接了弟跟小牧牧

往小港區著名景點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媲美普羅旺斯
DSCF4528.JPG

呵~~

對台北人來說....普羅旺斯好像牽強了些

大片景觀坐位旁

飛機起降超震撼

距離真的很不賴呢~~

配上黃昏夕陽

哇~~好浪漫喔~~
DSCF4544.JPGDSCF4545.JPG

不過手邊還餵著奶

真是剎風景呢~~
DSCF4540.JPG

入門票 NT$70.-

如果要抵餐飲入門票 NT$150.-

餐點還不錯吃哦~~
DSCF4543.JPG

來這要特別注意的就是蚊子啦~~

大人都快被扛走了更何況是小小人
  

 

晚上住花漾摩鐵

大又便宜的啦~~
DSCF4546.JPGDSCF4547.JPGDSCF4550.JPG  DSCF4549.JPG

大大房間內

就看騫騫好奇的走來走去、東看西看

大大按摩浴缸對騫騫來說夠新鮮

爬進爬出的
DSCF4552.JPG

頭一回泡澡動也不敢動

適應了就開始抓浴缸裏的燈光

泡個舒服的澡準備睡覺囉~~
DSCF4555.JPGDSCF4556.JPGDSCF4563.JPGDSCF4567.JPG  

 

咱家是屬於早起家族

所以吃完早餐後就出發去壽山動物園

可惜了白老虎還在檢疫中

無緣啊~~

停車場.... NT$30.-
DSCF4571.JPG

走了一段路才看到招牌
DSCF4572.JPG

天啊~~還要走啊....

終於到了售票口

入門票 NT$40.-
DSCF4573.JPG

借手推車先
DSCF4579.JPG  

習慣了木柵動物園

就覺得壽山....很原始

雖然看板很新穎、服務人員很親切

但路線規劃很難走、動物少的可憐
DSCF4576.JPGDSCF4578.JPGDSCF4585.JPGDSCF4588.JPGDSCF4590.JPGDSCF4591.JPGDSCF4595.JPGDSCF4596.JPGDSCF4597.JPG  

標榜可親近的兒童牧場

唉~~只剩幾隻可憐的咩咩

沒了....  =.=|||
DSCF4580.JPGDSCF4582.JPG

看騫騫無聊到直打呵欠

還是回去好了

也免得餵蚊子

 

中午跟弟吃過中餐

帶著騫騫趕高鐵回台北

唉唷喂~~

目送高鐵開走啦~~

只好換票改搭下班

還得補足差額共 900 元

嗚~嗚~好貴的錢錢

算了....老娘賞給高鐵啦~~哼~~  哼3.gif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騫騫狂睡

哈~~真的有累到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野 的頭像
聖野

聖野居 § 難得糊塗 §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