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回事??
是什麼狀況都要來感受一下嗎?
明明我的奶量又沒那麼多
怎麼也會得乳腺炎咧?
 
傍晚突然間發覺好冷
身體好燙
胸部某區塊好痛
直覺就想到乳腺炎
一量溫度 38.2
直覺要熱敷痛處
好把奶擠出來
還好打了電話求救 COCO
改成冰敷才是
 
後來阿娘趕快幫我隨便掛一個婦產科醫師
到醫院........
啥咪!!!!
醫生去接生小孩了
找了護士
請她幫忙
我可沒時間在這傻等耶....
寶寶還在家裏等
護士先幫我量體溫
哇哩咧~~ 40.1
她也急著幫我轉診
看哪位醫生可以先幫我看
真是感謝啦~~
 
醫生看了看、按了按說
這應該不嚴重算很輕微
怎麼會燒到這樣
...............................
我要是知道找你但嘛呀....
也只能開藥給我
順口說道
這應該明天就退了
不過要多休息哦~~
喔~~讓我安心很多
能休息我但嘛不休息啊.... =.=|||
晚上就只好讓趙'r 一個人忙寶寶囉~~
我只負責擠奶跟睡覺
沒法子可能真的太累囉~~
 
天啊~~別再有其他事了啦~~
我不想跟有些媽媽一樣
抱著寶寶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