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做例行檢查
哇~~可怕耶~~
後面這一個月真的重粉快
快到我都不敢去量體重了
而虎寶寶是依著他的週數在正常成長中
進了診間
醫生伯伯說呀~~
" 寶寶頭圍 9.03 cm , 體重 2626 g , 屬正常週數 "
" 腳長了些是 37 週大小 , 爸爸媽媽都高都還好 "
" 媽媽從現在開始要爬樓梯、掃地、抹地板....把之前沒做的都補回來 "
" 今天要做內診哦~~要做細菌培養 "
 
進了內診間
雖然知道醫生伯伯要做啥
還是怕怕的....怕痛咩~~
準備好後把虎爸爸請了出去
護士還笑著說....怕羞啊~~
嗯啊~~總是怪怪的咩~~
 
醫生伯伯進來
嗚~嗚~果然痛痛啦~~
" 咦? 胎頭都降下來了, 已經開 2 公分了.... "
 蝦咪??!!
我有沒有聽錯啊??!!
 
人家虎寶寶不是要當雙子寶寶的嗎?
怎麼會這樣啦~~
人家肚子看起來也還很高啊....
而且什麼產兆也沒有啊....
重點是....虎寶寶體重還很輕耶....
醫生伯伯一聽到我的唉嚎
" 雙子啊....雙子有哪裏好? "
我回
" 哪裏不好? 我也是雙子呀~~ "
" 喔....那之前講的那些都不要做哦~~ "
" 就乖乖躺著.... "
 
........
金牛啊....人家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啦~~
就說男生不貼娘心咩~~
不想要虎....結果是虎
不想要男生....結果是男生
要雙子....結果居然是金牛
已經開 2 cm 應該很難熬過 20 天吧....
 
虎寶寶乖哦~~
你娘我一直都在跟你妥協中
但....你一定要乖乖待到體重足夠才能出來哦~~
這樣抵抗力才夠
其他的
老娘我都算了啦~~
聽清楚了哦~~
不然你屁屁就等著遭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