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邁入每二週一次的產檢
不過呢.....
我跟虎爸爸一直在想
啊這麼密集去看醫生伯伯要做啥啊?
就基本的體重血壓尿蛋白
然後呢????
又不用照超音波
那要跟醫生伯伯聊什麼????
 
進了診間醫生就問了....
" 超音波還沒照啊.... "
" ㄟ....醫生你上次又沒開單給我.... "
" 哈~~那省了100元, 那我們來聽胎音好了 "
原來是漏掉忘了開單....
 
聽到寶寶心跳聲
證明了虎寶寶的胎位還是正的
只是怎麼側邊會有胎動呢?
原來我是被虎寶寶的腳ㄚㄚ踢了
 
那....接下來要但嘛呢?
沒特別事....又不能相對無語
就亂亂問了個問題
" 到時我生的時候是你吧? "
醫生邊翻病歷邊回道
" 是妳上一胎不是我嗎? "
我....
" ........哪來上一胎啊....就這一胎啦~~ "
" 你要嚇死虎爸爸啊.... "
醫生伯伯你搞錯人了啦~~
 
離開診間回頭找了那超和善的護士
問了個笨問題
啊之後我要生是要掛門診還急診啊?
原來還有區分咧~~
37週前是門診跟急診
37週後呢~~就直接上三樓產房去囉~~
醫院會幫忙 call 醫生來的
呵~~原來這不是笨問題
還真的是一堆人不知道的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