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有記憶過因感冒掛點多日
這回足足讓我躺了快五天
發燒不退、反胃無法進食
整個人像隻蝦子紅咚咚的
半夜尤其燒的嚴重
又沒法喝水
一喝就是抱著馬桶去
只好吊點滴去了
一去就吊個二瓶
吊完還沒尿意
醫生還笑我是"人乾"
 
全身熱烘烘
感覺像是漲起來的香腸
反胃、咳嗽到腹肌、背肌超痛
無力到昏睡
不舒服到極限
直想哭
 
P.S 還哭的出眼淚代表還沒到木乃伊程度嘛~~
 
不吃不喝下
終究還是去診所吊了第三瓶點滴
不過精神倒好了些
不會直接昏睡到底
小小診所只有四張病床
卻吊了三床
應該算是客滿的
因一個阿伯提著點滴回家去滴
還提醒護士要控制在1.5小時內滴完....
另外還有個怪怪對話
 
醫:一天四次、各一顆
病:喔....一次吃四顆
所有人:................
醫:為什麼一次吃四顆?
病: ????
之後醫生又重覆解釋用藥
 
呵~~要不是真的沒力真想笑
大家都燒壞了嗎?
 
看著其他病床的人
每個人都是自己來、自己回
不像我有著爹、娘、哩歐弟陪著
我果然是比別人幸福很多的
尤其是娘也是重感冒
還得多忙一個我
娘啊~~
辛苦妳了~~愛妳哦~~ 紅唇
 
天啊~~這次流感嚇死我了
我終於相信感冒會死人....
以後要記得
每年的流感疫苗要給它打到
嚇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