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夕
心中仍掛著一件憾事........
十九年情誼分分合合
到最終仍無法保有
 
曾經公車坐老遠只為了吃那烤鴨
曾經雙溪捉魚換來二大手板心
曾經西門丁來來百貨打阿里練拳擊
曾經白雪冰宮溜冰玩接龍
曾經車禍我淚奔醫院
曾經跨年吃麻辣鍋釣蝦打撞球
曾經相伴台灣四處遊玩
 
曾經為了研究所作品集
好長一段時日泡在西雅圖
學色彩學、做筆記、練線條、寫POP、拼構想、編文案
努力回憶AUTOCAD繪製三視圖
搞魚骨頭分析
赴台南成大陪考
只差沒親自上場考它一考
日子過的沒日沒夜
雖然難熬但認真無比
 
曾經一起懷抱夢想
養著柯基犬一起到老相作伴
理性雙子 V.S 浪漫雙魚
相處越久心理明白
太多太多的現實問題根本沒法解決
最現實面來講
光二人薪水根本不足以有個棲身之所
夢想很美
現實很殘酷
 
曾經想帶你找回自我
卻不知不覺加重了你對我的依賴
整個生活重心全傾向我
肩上無形壓力越來越重
心中恐懼
我該如何扛起二個人的未來
重到我無法喘息
 
曾經想幫忙拉出情緒失控期
卻發現不自覺的受影響
連帶的自己情緒不定
不斷的發脾氣、爭吵、道歉
整個沒終止的循環
讓我無法再忍受
只求能跳離
 
不管曾經如何
DEAR~請相信我
我最不想的就是傷害你
不過我清楚明白
講再多都沒用
畢竟背棄你是事實
 
記得我曾跟你說的嗎?
最好的報復
就是活的比對方好
希望你能徹底執行好嗎?
如果....如果....
當 n 年以後
你能放下了
請記得找我
你會知道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