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下午花了近四小時只做了一件公司事
就....請購膠帶一箱..........蝸牛
 
話說那一年只買一次的透明膠帶
因為好些陣子前
公司將生產相關也執行電腦化
這膠帶包材也連帶的高級了起來
 
key 一張請購單還真是困難重重啊~~ 疑惑
從最先的權限申請跑起........簽簽簽
料件基本資料 keyin........查查查
表單欄位 keyin "眉角"........問問問
歷近千山萬水 key 好印好才送簽、分單
耗時也就罷了....一回生嘛~~
還碰上了百般不得其解的事........
 
話說請購單到了咱家神奇採購手中
要求我這請購者"必需"附上廠商報價單
???????? 挑眉質疑
據我所知公司內一些專業設備採買時是需要附上的
因為神奇採購不是萬能的........
但....但....但....膠帶耶~~
就那個一捲一捲的膠帶耶....
雖然說它也是很具專業性的啦~~
要符合 RoHS 規範....
但....
神奇採購說要提供廠商資料給我
讓我去要報價耶.... 戴太陽眼鏡
嘿!嘿!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突然發覺當過採購的我
真的太落伍囉~~
原來當採購是這麼一回事呀~~ 歡樂派對
 
 
P.S 我當然很不識相的拒絕提供.......
       神奇採購念在同是一家人的面子上幫我去要報價單........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