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要昨天訂完婚後再上來的....
但, 真的是累到無力
所以就今天補了吧~~
 
首先對來幫我慶祝的同學、朋友說聲抱歉! 對不起啦!!
餐廳的冷氣後來一直跳掉只剩送風
讓大家熱壞了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不甘啜泣
宴會結束後
我們一群兄弟姐妹全圍著餐廳經理
給它一頓粗飽
幫我們跟大家出出氣
看在沒有下次再犯的份上....請原諒我吧!! 不甘啜泣
 
之前體重一直想給它維持 58~59 kg
可是就是一直胖上去到 60 kg
沒想到昨天一天就給它達成了 58.3 kg  =.=|||
雖然新娘休息室有先準備飯菜
可是實在是吃不下
就貢獻給了那小我27歲的可愛表妹
所以當天的菜我幾乎都沒動
雖然事先有試吃
但不知當天的菜色是否還合大家口味呢?
希望這個沒出包......... 疑惑
 
我果然是不順到底了....
一早在米蘭大腿就撞了一塊破皮瘀青
後來還連累到大家.... 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昨天整個儀式下來
好像就是忙、茫、盲
一切就在亂亂中結束
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
只知道我累死了....
媽呀~~怎麼還有人有勇氣結第二次婚啊?
 
當然也是有愉快的事情啦~~
會場中看到一堆小朋友
都是爸媽的翻版
像是看到縮小版同學朋友在會場跑....真是好玩 開懷大笑
 
好多好多的好同學、好朋友、老師齊聚一堂
我只能抓住那一點點的時間一直轉台
又是穿著禮服
我一直覺得好像當紅小姐喔~~ 吐舌頭
 
那個萍萍、棠棠、瓊文....
人家還沒跟妳們講到話啦~~ 不甘啜泣
 
小剛....你但嘛跑那麼快啊? 我還沒看到你那庝入骨又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老婆耶~~ 目瞪口呆
 
臭忠齊老頭!!你居然沒給我到場!!下次聚會你就慘了啦~~ 咬牙切齒
 
臭維忠!!你是跟老頭一掛的啊!!一起搞失踪, 到時二個一起打屁股啦~~ 咬牙切齒
 
宗富哥~~快教會你女兒叫姑姑啦~~不然要打屁屁哦~~ 開懷大笑
 
春達帥哥~~你別再發福囉~~這樣子正好呢~~不然會認不得囉~ 動畫快遞
 
惠景媽媽、大姐媽媽....妳們家小朋友都跟妳們好像喔~~ Q啦~~ 開懷大笑
 
蘇豪肯德基爺爺~~你怎麼又放我鴿子啊? 挑眉質疑
 
湖工的家族  邵剛、弟、妹、小貓 ....
我想不到話對妳們說耶~~可我真的很高興妳們來, 真的!! 紅唇
小貓....終於看到妳的小狼犬囉~~ 開懷大笑
 
親愛的小慧~~辛苦妳了!!牙齒要趕快去看哦~~腫的很嚴重耶~~
看起來好痛喔~~秀秀哦~~看到妳的簡訊超感動的啦~~
但如妳所說的, 我好累喔~~所以沒回妳哦~~SORRY~~ 紅唇
 
鈺锳~~可惜了何'r 有事沒法到, 有機會把他找出來一塊吃飯囉~~
 
湖工老師們~~謝謝你們的熱情參與, 全家動員, 不好意思熱到小朋友了.... 害羞
 
小智....臨時的外派出差打亂了我們的計劃啦~~雖然不甘心但也只能接受了....不甘啜泣
 
嘉凌、素真~~好不容易三人小組聚一塊卻沒好好多聊
不過看到妳們家漂亮寶貝都長那麼大了真是高興呢~~ 開懷大笑
 
文龍哥哥~~你家二位帥哥小子都好大隻了呢~~
不過, 人家不是阿姨, 請讓他們叫我姐姐啦~~ 戴太陽眼鏡
 
文振~~你也是跑太快了啦~~人家還沒來的及跟你夫妻倆講到話耶....
 
文斌啊文斌~~你怎麼沒來呢?人家在等你耶~~怎麼讓我失望呢? 疑惑
 
純純&阿凱~~感謝你們夫妻倆放棄了另一邊的喜宴來幫我熱鬧, 準備好球拍吶~~ 打球找你們哦~~
 
貝珊~~妳那短髮造型超讚的啦~~比之前髮型漂亮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喔~~ 開懷大笑
 
親愛的重英~~妳還真的是給了我一個大驚喜呢~~真高興妳還沒去上海出差啦~~ 紅心
 
振忠&麗雪~~你那二隻牛小子還真是怕生呢~~傷了有孩子緣的我的心啦~~ 不甘啜泣
 
傑哥~~你的心意收到了....叫嫂子好好保重身體哦~~你自己也要先照顧好自己吶~~ 紅玫瑰
 
宏名....雖然很想打你屁屁, 但念在你是因公常駐大陸, 放你一馬囉~~ 吐舌頭
 
妙妙啊~~真的很辛苦妳~~讓妳從一早就跟我著轉到晚, 愛妳哦~~ 紅唇
 
重要的草莓~~感謝妳幫忙拍照結果妳都沒吃到啥....改天補妳一餐大餐好嗎?
還是妳要換香一個呢?  動畫快遞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姐姐~~也是幾乎從早陪到散場, 還得兼著拍照, 真的很謝謝妳!! 開懷大笑
 
還有沒有沒點到名的啊.........出一個聲啊~~
 
補:有人出聲囉~~
 
最最最最....重要在幫忙的親親家人都沒寫到啦~~
 
我最疼的表妹世嫺、比新娘子還漂亮的詩琴、MAYBE 是未來弟媳的依蓮
我那帥帥又即將流浪去的李哩歐大弟、超娃娃臉又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小弟
還有我最最最親愛的娘&巴比
大家忙成一片顧不得自己的肚子
只為了讓我能有圓滿的一天
謝謝你們~~我最愛你們了~~ 紅唇紅唇紅唇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