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米蘭氣到一肚子火 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這二個月來幾乎每星期都跑得一趟米蘭
光照片美編校稿到8校才完全OK
是我機車太挑剔嗎?
不!我一點都不覺得!
有一張只是把其中二張小照片一起往左往下位移
光這張就搞了4校....昏~
米蘭可以把它搞到變成平行併排啦、放大小照片啦、位置亂跑啦....
有這麼難嗎????
還得出動老娘我用繪圖軟體把它改好再給米蘭去依樣畫葫蘆
再改不出來我要的, 叫美編走路啦~~不要在那騙吃騙喝的
到底誰才是正統美編啊!! 咬牙切齒
 
昨天終於看了最後一版是成功的....終於終於!!
順道拿回了皇家帖
內容要自個填....OK~當做比較有誠意好了
仔細一看.....咦?怎麼會是結婚用?我明明是要訂婚用的呀....
打回米蘭找經理....嗯....要問問再回我
到晚上九點半還不回電
OK, 我認了....我再打過去
經理說啊....皇家帖本來就是用在結婚上的呀~~
裏面的版都嘛是固定用結婚的字眼....傻眼 目瞪口呆
沒有客人跟她們反應有問題耶....
不然用立可白塗一塗改個字就好了
馬的....一把火直接上來, 但口氣還是要客氣(忍耐ing....)
請問啊........美美的皇家帖用立可白下去....一點質感都沒有了耶....
當時我還有講要"訂婚"用耶....
盧了許久, 換店經理來
同樣的東西再講一遍
君:「當初我有講要用在訂婚耶!!」
米:「當初給看的版本本來就是結婚的呀....」
米:「用立可白........」
君:「請問厚那我要這種沒品質的東西但嘛?!」
米:「不然電腦打一打用粉紅色紙印........」
君:「請問誰要弄?我是電腦白痴不會弄!!」
米:「請妳的朋友幫忙啊~~」
君:「那要花工耶!!」
米:「我們也要花工啊!!」
君:「對還不對啊!!我還得自己花工來做啊!!那你們要做什麼?
            當初給看的樣版本就只是看樣式, 結婚訂婚字眼是你們最清楚的
            應該是要提醒客人, 而不是客人有問題問了才回答
            你們當初給的承諾都很漂亮, 現在我的感覺是越來越差!!
            我己經快沒有耐性了!!」
最後她講了什麼客套話我已經聽不下去了
就耗著電話........終於她說.......好....她們做給我
本來就該做的事, 搞到我一肚子火
真的不是我機車, 論純手工我可以保證我做的比米蘭好
只是包套的意義不就是範圍內米蘭要幫我處理到好嗎?
不然新人們花一大筆錢是怎樣?當凱子嗎?
掛上電話後只有一句話  欠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