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令人抓狂了!!!!
突然間就什麼也不能吃什麼也不能喝
只要有任何東西下肚
馬上就是狂吐
吐光了還無法了事
胃還是狂頂
吐到無法控制
找不到任何東西可以舒緩
連我平日最愛的酸梅都沒作用
我想厭食症也好過吃吃吐吐的吧~
 
沒吃....感覺還能挨過去
沒喝....快渴死了
好加再同事提供多樣去試
終於有能喝下肚的飲品----雪碧
謝天謝地
 
之前一直覺得醫生講的少量多餐好難喔~
經過抓兔子的這一週
調整的多自然啊~
想多吃還吃不了咧~
人家說要吃清淡點
有孕吐的媽媽
應該也吃不了太油膩的
呵~~這週下來
目前也只能進化到吃水餃
炒飯也是吃到吐
真是超清淡的啦~~
 
雖然我仍然感覺不到寶寶的存在
也沒有任何感動興奮的情緒
但我努力適應中
寶寶也別太為難我
不然出來後最好趕快找一個靠山
我會把 妳/你 電的金光閃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