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5 AM 12:20 阿伯走了....
 
記憶中的阿伯是超疼我的
疼愛我更勝他的女兒
他總是對著我嚷嚷說
小時候嗯便便我是最笨的
老是便不出來
他只好幫我用挖的
 
從小到大老是問著我
給他當女兒好不好?
他會給我疼命命
若不是家裏只有我一個女兒
娘可能老早就得點頭答應了
 
有段時期對阿伯是又氣又愛
喝了酒的他真的是氣死人
酒品超差又老愛到家裏鬧
為了房子的事
也不管老人家在場會不會傷心
就是鬧到底
可是清醒的他
又是個疼我的好阿伯
 
近幾年阿伯身體不好了
又發現有糖尿病
但總還能騎著車子
載著堂妹的臘腸狗butter或是茶米
到處繞繞
看見我總是捏捏我
問什麼時候給他吃餅
他要坐大位
 
前年掃墓時
突然發覺他....老好多
步履蹣跚走的辛苦
我跟堂妹一人顧著他一邊
深怕他走跌倒了....
 
前年底阿伯中風成了植物人
但總是抱著一線希望
他錯過了期待很久的餅跟大位
也錯過了他寶貝金孫的出生
之後不知怎麼又二次中風
往後每每聽到的消息總是越來越糟
雖然大家早已有心理準備
真的時........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