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
我是個碎碎唸的人嗎?
可同一件事唸個二、三次脾氣就上來了呀~~
那應該不是吧........
只能說急驚風去遇到慢郎中
昏倒了 疑惑
 
說真的
不是頂愛這種人的
我才不要變成雜唸的人咧~~
所以........
當我提起事了
請給回應
要嘛就接受乖乖執行
要嘛就大聲的拒絕
打死我也不會再提同一件事
 
我要明白的知道
我不要再去猜想法 傷心
我想安穩睡大覺
我不想再做惡夢 咬牙切齒
我想愉悅過生活
我不想活在暴躁中 勃然大怒
 
只要講清楚
我保證可以做到不聞不問
我可以放很開的
我輕鬆
你清靜
世界大同不是很好嗎
重點是要講啊!!!!!!!!

 

還是我去學算命....自己來掐指一算比較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