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慧、鈺瑛聚餐聊了許多....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疑惑
 
想起我爹娘這對"怨家"還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完的....
各有各的說法, 各有各的委屈,取不到平衡點的二人....怪哉~
或許也不能說怪, 知道娘背後故事的我, 實在找不到什麼話來安慰她, 只能當個安靜的垃圾筒
說實在的, 爹不是個好老公, 卻是個好爸爸
而卡中間的我實在沒法多說什麼....
弟弟們~對娘溫柔點吧~~不要太不爽娘對爹的態度....
實在是有些內幕你們不曾得知過
真要火, 也該是平均對待咱們的爹娘的
 
曾經看著爹娘的相處, 心想....以後婚姻都是這樣過的嗎?
或許打從心眼裏就開始有所抗拒婚姻這條路吧....
才會搞到老大不小的還在這裏晃
家裏的弟弟們似乎也是有受到影響的
我想....我們都不夠勇敢吧!
 
即將走入婚姻生活, 小慧說我很勇敢....其實一點也不!
我只是靠著駝鳥性格跟中國人的賭性
不要去想跟下一個賭, 還有一個基本理念....我不要像爹娘一樣的相處模式
最重要的催眠是....我相信我的潛在能力
我一定會適應跟經營好我的生活!!
 
萬能的天神啊~~請賜與我神奇的力量啦~~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