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氣到一個不行

已經是在處罰混小子

是怎樣!!!!

你還把他帶去玩玩具

x

一早就在挑戰極限

不准手去玩馬桶水

混小子居然故意把玩具車丟進馬桶

撿的還不是老娘我

吃個早餐

把饅頭撕一點一點

用手揉成團

再往地上丟

拼命撿的還是老娘我

最後不准他去抓碗

混小子硬要抓

雖然整碗打翻不是故意的

但一早下來老娘已經抓狂了

打他的頭我承認是我不對

我應該打頭部以下

但高度實在太剛好

行動快於大腦....

好....我錯了

但白臉們

不要想說混小子還小

用講的就好

講多久了??三個月?四個月?半年?

有用嗎?

有白臉當靠山

混小子還能特地拿著水杯回來丟我

再躲回白臉背後

如果講有用

請告訴他這個舉動是錯的!!!!

如果他真的知道

那我發誓我不再動他

生氣丟東西、拿東西丟人

不能說他只是好玩而已

現在認同他 (沈默也是認同的一種方式)

老娘我不覺得這是對的

白臉可以阻止老娘我抓狂

但請馬上制止他並告誡他這是錯的

而不是給他秀秀或帶他去玩玩具!!!!

做錯被罵被處罰就往白臉那鑽

啊!!!!我快受不了了!!!!

老娘不介意當黑臉

但請讓我當的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