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喜帖中我又分了二種
一種是皇家帖
一種就一般喜帖
 
把我弄到烏煙障氣、差點寄不出去的皇家帖
其實質感是還不錯的
收到的朋友都還蠻高興的
但因為數量實在是太少了
我也分的很為難
希望沒收到的好友也別生氣
我的一般喜帖也很費心去挑過呢~~
Q版風格是不是跟我感覺很相像呢~~ 吐舌頭
雖然它內頁亂了點
但套版模式也只能接受了
不過整體感還OK的啦~~
 
把這二種喜帖全放上來欣賞欣賞囉~~
 
皇家帖外貌
IMG_2782
 
版本一                                                                                    版本二
IMG_2783        IMG_2784
 
喜帖外貌                                                                                內邊樣式
IMG_2787        IMG_2786
 
宴會場地:阿鴻的菜--花堤婚宴會館資訊
IMG_2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