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很少作夢的我居然作了一個惡夢 疑惑
夢見了訂婚當天........
 
當天約10點多跟著家人在餐廳忙東忙西的
突然有人問道「新娘子怎麼還沒化妝?」
天啊~~我才反應過來....
對厚~~我不是應該一早就得去米蘭打扮才對嗎?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會忘了這麼重要的事呢?
趕過去再畫個2小時....回來也都12點半了
應該來的及進場開席吧.... 疑惑疑惑
心中一直盤算著時間
小弟在旁等著準備載我飆過去....
我還狂打電話到米蘭
一直沒人接......一直打........
終於有人接起來
我劈頭就問「家嘉老師咧?」
米:「不在哦~~出外景去了....」
君:「那我怎麼辦?」
米:「沒辦法!!妳要自己想法子了, 趕快找鄰近的美容師吧!」
君:「講那什麼鬼!!那3200要退我!!................
然後電話斷線.......
我仍然狂打電話卻一直撥不出去
中間還收到同事阿桂傳的訂蔬果午餐的簡訊......~昏~....
 
天啊~~這是什麼爛夢啊?? 不甘啜泣
越來越覺得米蘭.........@x$o)~@$!&$^y%$%
救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