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昨兒個去米蘭將結束這一段日子的不滿
果然是人算不如天算
還是讓我想當場發火 勃然大怒
 
第一項要角--相本拿出來檢視........=.=|||
奇怪耶!!!!封面封底....明明橫式照片要橫擺放滿版
為什麼是直式擺上下留白....
天啊~~~~~~~~
米蘭的人是怎樣啦!!!!
楊經理還敢給我外出.......OOXX
講的很好聽.....可以幫我重做
請問我婚期要不要順便延後配合你們啊 ??!!
面臨抉擇.....換不換?
OK.....我認了.....
迫於時間壓力以及再拆再換回來不曉得會是什麼的鬼東西....不換 咬牙切齒
 
再來 24" 放大照....嗯....好像還好
偏偏我又手癢把像框翻了一下....
哇哩咧~~後面沿著框貼的牛皮色膠帶是怎樣????
怎麼感覺比當初社大辦畫展時用的3~4百元的框還慘啊....
唉~~又是那一句....我們的樣本都是那樣的呀....
打幾個電話求證是不是都是這樣的
原來又是我龜毛了....
雖然弟說的沒錯.......看正面就好了啊~誰會去看反面啊....
但..但..但..但..人家就是覺得那樣子弄很沒價值感咩~~ 不甘啜泣
好!!看正面.......還是退!!
因為背景色是白色.....在電腦上看不太出來
一放大看可髒的明顯咧~~
乖~~請重新處理厚~ 戴太陽眼鏡
 
再來就真的是.........無言以對了
水晶鐘缺了....書卡短少了....
這些應該可以是先處理好的吧??
到了現場在點東西時才告訴我缺了
米蘭真的不是服務業耶~~
一點服務水準都沒有耶~~
事先打個電話先講都還可以接受
偏偏人在現場才講.... 疑惑
書卡短少更是好笑
講200張.....姑娘我只是順手拿出來瞧一瞧
咦?怎麼好像怪怪的.... 挑眉質疑
手就自動數了起來
嗟!!根本就只有100張
還跟我說有200張
現在是怎樣.....我還得兼計數器啊!! 咬牙切齒
 
中途正火臉色正難看時
居然還敢所有人跑光光
等的更火大
那句"有沒有人在家?"真應該喊大聲一點
而不是只有隔壁桌聽的到
最後只有一個可憐的小妹被米蘭推出來送死
害我有氣沒地方發......畢竟小妹是無辜的....
 
想到後面還有成長DVD、側拍&婚紗DVD
我好想昏倒喔~~
要求當場看....
還好還好~~這可能是整天下來讓人最滿意的一件了
可不知是不是我被前面的事磨到標準降低了呢?
誰知啊........
 
回到家又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電修檔給二次而美編的電子檔沒給到啦!!!! 疑惑疑惑
天啊~~米蘭啊米蘭....你到底要兩光到什麼程度才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